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上帝把我带回神的家

我信主已经有10多年了,但是真真在教会的时间不超过2年,我迷失了神忘记了耶稣白白赐福给我的救恩,但是上帝从没有放弃我,当我人生最低潮时上帝再一次的伸出双手把我从低潮中再次的带回上帝的家。在圣经马太福音18章12节-14节说:

12 一 个 人 若 有 一 百 只 羊 , 一 只 走 迷 了 路 , 你 们 的 意 思 如 何 ? 他 岂 不 撇 下 这 九 十 九 只 , 往 山 里 去 找 那 只 迷 路 的 羊 麽 ?

13 若 是 找 着 了 ,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他 为 这 一 只 羊 欢 喜 , 比 为 那 没 有 迷 路 的 九 十 九 只 欢 喜 还 大 呢 !

14 你 们 在 天 上 的 父 也 是 这 样 , 不 愿 意 这 小 子 里 失 丧 一 个 。

感谢上帝从未把我放弃,当我人生迷路的时候上帝真真的把我带回羊群中。上帝是看顾每一个人的生命耶稣爱我们,无论我们是一个怎样的人只要你相信耶稣他就把这份“爱的礼物”送给我们。

在现今的社会充满了罪恶;社会生活的现实;压力;家庭等等的导致我们好像在这个社会迷失了,很多人为了逃避这些问题选择了用酒;药物来麻醉自己 这些方法我以前也是试用过,可惜这些方法只能给我们短暂的麻醉当我们清醒时我们必须还是要面对这些的问题。社会越进步人的压力也谁这增加,当我们无法面对这些压力的时候我们会选择各种不同的方法来“暂时解决”这些压力,唯有把这些压力交托给耶稣,你才会真真的获得解放。圣经说:

30 你 们 这 小 信 的 人 哪 ! 野 地 里 的 草 今 天 还 在 , 明 天 就 丢 在 炉 里 , 神 还 给 他 这 样 的 妆 饰 , 何 况 你 们 呢 !

31 所 以 , 不 要 忧 虑 说 : 吃 甚 麽 ? 喝 甚 麽 ? 穿 甚 麽 ?


32 这 都 是 外 邦 人 所 求 的 , 你 们 需 用 的 这 一 切 东 西 , 你 们 的 天 父 是 知 道 的 。

33 你 们 要 先 求 他 的 国 和 他 的 义 , 这 些 东 西 都 要 加 给 你 们 了 。

34 所 以 , 不 要 为 明 天 忧 虑 , 因 为 明 天 自 有 明 天 的 忧 虑 ; 一 天 的 难 处 一 天 当 就 够 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